這場華促會等待了53年的慶典上,有哪些社會正義的演講不能錯過?


在6月23日,華人權益促進會舉行了第53周年慶祝正義晚會。作為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華促會通過這一機會與各地的朋友們重新團聚,並借此感謝我們的社區。


图片


活動在三藩市的凱悅匯(Harber View)舉行,華促會邀請了眾多夥伴出席慶祝,整場晚會也在通過網絡直播的方式讓更多人有機會一同觀看。


图片
華促會執行主任致辭


華人權益促進會的兩位執行主任在致辭中提到:我們希望通過這場晚會慶祝支持並參與我們的工作的你們。我們不能也決不能在這個危機時刻屈服,我們將共同應對不斷升級的仇外心理和仇恨,並共同戰勝白人至上主義對我們民主的嚴峻威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BBfNJ2DPI

在今年正義慶祝晚會的活動中,我們表彰了EunSook Lee、Thomas A. Saenz和組織Hmong Innovating Politics。他們每個人和組織都展現了有原則的領導力,對社會正義的堅定承諾,以及建立多種族和多元化運動的力量。


我們也在此分享三位嘉賓的獲獎感言視頻和部分文字內容,他們幫助華促會在過去幾年中開展了新的項目,並與我們一同繼承前人的精神遺產並以此為根基,爭取並實現美國多元化民主的承諾。


獲獎人 EunSook Lee


「幾年前我和華促會的同事們曾一起工作過。當時流傳的是,華語群體中的保守派組織在網上靠傳播虛假信息崛起。對此,我們需要有所回應。


我們做了一些初步研究,發現華促會是應對這個問題的理想選擇。他們紮根於自己的社區。他們的工作人員具有雙語能力和雙文化背景,而且他們由兩位有遠見的領導人帶領著。


因此,我們開始一起討論,進行頭腦風暴。我們一起籌款,並募集到了現在大家熟悉的華促會中文數字互動項目的啟動資金。通過正義補丁網站以及他們的微信公眾號平臺和其他活動,他們發出了這個時代急需的進步之聲,確保華裔群體接收到準確的信息。


獲獎人Thomas Saenz


「我的整個法律生涯,我所代表的組織MALDEF有史以來致力於在多種族、多族裔的聯盟中工作。這樣的合作一直在繼續,即使在不得不遺憾地關閉我們在舊金山的辦事處之後,我們仍繼續在聯盟中工作,並與華促會結盟。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已經看到了挑撥離間:他們試圖捧高一個群體,從而使這個群體中立化,同時繼續歧視其他群體。這種挑撥的做法需要我們用不同群體的勇氣應對。我們希望能向一直以來面對所有不公正問題那樣的團結一致。」


在2020年選舉期間,Thomas Saenz與華促會一同對關於平權法案的加州第16號提案表示支持。


獲獎人Hmong Innovating Politics


「當我進入HIP時,無論我以什麽身份進來,我都感覺到我作為完全真實的自我被接受。我們真的在傾聽族裔和年輕人的聲音。我們將繼續建立空間,讓人們在來的時候能有歸屬感。無論年輕人去哪裏,他們都應該以最真實的自我存在。」


結語


長期以來,華促會受到了許多來自我們社區的支持和鼓勵,我們也希望在此對支持我們工作的每個人、所有勤奮和敬業的工作人員表示深切的感謝,他們應得到感激和掌聲。


謝謝大家。


图片華促會執行主任與獲獎人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