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回顧】2023華促會第54屆慶祝正義晚會精彩瞬間!

CAA GALA 2023 02297 1

在6月9日,華促會成功舉辦了我們的第54屆慶祝正義晚會,我們在皇宮酒店迎來了360多名客人,這也是在新冠疫情結束以來舉辦的第一次完全線下的晚會。

 

華促會從創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一場慶祝正義晚會,表彰多位與我們誌同道合並且為社區做出巨大貢獻的獲獎者。而慶祝正義晚會也是我們每年最重要的籌款晚會,從而獲得更多資源,幫助我們朝著目標繼續邁進。

 

 

今年,在支持者和朋友們的努力下,我們一起超越了華促會的籌款目標,非常感謝所有的參與者、贊助商以及每一位在日常支持華促會工作的社區成員們!

 

晚會精彩瞬間回顧

 

晚會現場,華促會的執行主任崔貞文(Cynthia Choi)和潘偉旋(Vincent Pan)分別致辭,感謝在過去超過半個世紀裏支持華促會的朋友,並強調了組織工作的重要性。

「我們必須讓我們的社區有話語權,讓大家講出自己的故事。」崔貞文說。

 

華促會聯合執行主任崔貞文

 

潘偉旋講到:「我們的社區代表了來自不同地域不同身份背景的亞太裔,我們必須團結在一起,因為只一個群體遭到傷害,就是對亞裔社區整體的打擊。」

 

華促會聯合執行主任潘偉旋

 

獲得慶祝正義的獲獎者及組織代表也分別發表了感言。非洲倡導者網絡 (African Advocacy Network) 長期為移民爭取權益,幫助新移民融入當地的生活,組織代表在發表感言時特別感謝華促會與他們站在一起,共同爭取包括三藩市提供的多語言資源。

 

第54屆慶祝正義晚會獲獎者非洲倡導網絡(African Advocacy Network) 的Adoubou Traore

 

另一位獲獎者溫靜婷 (Sarah Wan),是三藩市社區青年中心(CYC)的執行主任,她說:「我們的社區裏有許多人日以繼日地為我們的社區服務,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第54屆慶祝正義晚會獲獎者溫靜婷 (Sarah Wan),社區青年中心(Community Youth Center) 主任

 

 獲獎組織無界慈善 (Unbound Philanthropy)的代表也講到:「我們堅信當我們為每一個移民爭取權利的時候,我們是在共同創建一個我們想要的家園。」

 

第54屆慶祝正義晚會獲獎者無界慈善 (Unbound Philanthropy) 的Ted Wang

 

在現場,華促會也邀請到了幾位長期記錄亞太裔社區的藝術家展示自己的作品。

 

攝影師郗雨珊 (Joyce Xi)來自灣區,她致力於記錄華人和亞裔社區的經歷和活動,並積極參與對抗針對華人學者的排外情緒和審查。

 

在現場作畫的畫家王英偉(Leland Wong) 在三藩市唐人街長大,在過去幾十年裏一直活躍於版畫和攝影領域,他在現場以「停止歧視亞裔」(Stop Asian Hate)為核心,創作了一副畫。

 

畫家王英偉在現場作畫

 

能夠為華促會所代表的社區服務是一種榮幸,但這也是一項長期且艱巨的工作,仍有很多事情要做。謝謝你的支持,因為在這種持續的支持下,我們才能一起向前邁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