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語】華促會與你一起回顧2021,祝福2022

53373505 10157110808798007 1469534411924963328 n

 

在又一個動蕩不安的一年即將結束時,雖然我們的社區仍面臨著許多艱巨的挑戰,但我對大家共同取得的成就充滿了深深的感激。

 

在各位的支持下,與許多合作夥伴和盟友一起,我們向那些因新冠疫情加劇的系統性不平等遭受重創的人們提供了關鍵的援助。我們提供了以社區為中心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反亞裔仇恨激增帶來的悲痛和憤怒;我們擴大了獲得信息和公共服務的機會,確保所有社區成員都在所受影響的問題上得到了發言權。

 

我也感謝你和其他許多人,在我們前進的每一步上都給予了支持。

 

盡管新冠疫情使我們無法相聚,但我卻非常強烈的感覺到與你們,與我們共同的社區是如此的緊密相連。

 

當我們在呼籲進行有意義的變革時,我不斷地被對大家充滿慈悲與同情的互相關愛的方式所鼓舞。


正如已故(知名作家)貝爾-霍克斯(bell hooks)所說:”哪怕是在極少見的情況下,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都不太可能在孤立的情況下得到治愈,治愈是只有在共融下才會發生”。

她還寫道:”當整個社會氛圍都在助長幻滅和絕望時,希望對於任何想要爭取激進變革的政治鬥爭都是至關重要的。” 這些話用在當下再合適不過。這種與你們所有人同在一起的感覺,驅使我和所有我們華促會的成員,繼續為社會正義而鬥爭。

我們希望年末這段時間,對我們所有人都是療愈性的,祝福大家都可以體驗到世界和心中的和平。

 

為我們的社區


華促會聯合執行主任 崔貞文

211209 CAA Year in Review Graphic IG

我們在2021年取得的成績

 

2021年是在疫情中充滿不確定性、困難和挑戰的又一年。回顧過去的一年,華促會為我們的朋友、合作夥伴和團隊成員所展現的堅忍不拔感到振奮。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對反亞裔仇恨作出回應:

 

  • 通過「停止歧視亞太裔」(Stop AAPI Hate ),動員數十萬人采取行動 ;
  • 通過社區安全和正義聯盟(CCSJ)為受害者和幸存者開發本地的支持服務;
  • 領導150多個組織倡導1.665億美元的加州亞太裔公平預算(California API Equity Budget)——這是美國對仇恨最有力的回應之一。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為種族平等而奮鬥:

 

  • 確保公共投資和政策改革,使英語非母語的使用者更容易獲得失業保險金 ;
  • 在三藩市學校董事會選舉中成功地倡導了永久延長非公民投票權,為全國樹立了一個典範;
  • 通過一系列成功的政策倡導活動,讓加州大學在本科生招生中暫停考試要求,促成了加州大學歷史上最多樣化的新生群體;
  • 提供食品援助、移民服務和關於COVID-19救濟和其他緊急計劃的研討會,以幫助我們社區中最脆弱的人群。


我們通過以下方式持續擴大組織的影響力:

 

  • 通過推出新的反對右翼虛假信息的中文網站正義補丁(JusticePatch.org),我們擴大了我們在中文數字互動方面的開創性工作;
  • 通過華埠媒體和藝術合作組織(Chinatown Media and Arts Collaborative)為位於三藩市華埠的大型文化設施籌集了2650萬美元的公共資金。

 


這些成就缺你不可——-為此,我們深深感激你對華促會全體的支持。

感謝你們與華促會站在一起。

 

讓我們攜手繼續建設一個為所有人服務的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