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由共和党主导的选票审计再次确认了拜登获胜

61babf3343f9f77f9c7aeb2ec9ed8a6

作者 | Moreless

全文共 4303 字

阅读大约需要 11 分钟

 

编者按:去年总统大选之后,川普拒不承认选举结果,一直声称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于是在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进行了委托佛罗里达一家公司进行的审计工作。审计结果上周五公布,最终报告得出结论,在马里科帕县,拜登获得的选票比川普多 45469 张 — — 比认证结果还多 360 张。

封面图源:CNN

 

历时 5 个多月,花费近 600 万,亚利桑那州选票审计发现相比于已经认证过的投票结果,拜登比川普的选票还要多出 360 张!

 

根据周五公布的这份由共和党人主导的审计提交的报告。共和党人委托的承包商对去年亚利桑那州近 210 万张选票进行了审计,确认了官方公布结果的准确性,同时也就确认了拜登在马里科帕县的胜利。对川普破坏 2020 大选可信度的努力打击很大。

这份报告一开始就承认,历时 5 个月、耗费纳税人和私人捐助者数百万元的审计工作没有发现该县经认证的计票结果与对近 210 万张选票的人工重新计票之间 “存在实质性差异”。该结果显示拜登以约 45,000 票的优势在马里科帕县领先。

 

报告最终得出结论,在马里科帕县,拜登获得的选票比川普多 45469 张 — —比官方认证结果多了 360 张。Cyber Ninjas 团队在拜登的票数上增加了 99 票,同时减去了前总统川普的 261 票,自由派提名人乔根森获得了 204 票。

 

a7b8423f5243b8d5c22532dd40e87e9

报告的草案链接在这里:https://context-cdn.washingtonpost.com/notes/prod/default/documents/b55a2b43-dafc-4719-a00a-dfb397146d12/note/7901fdb2-7554-4d76-b522-55c47b6afc91.

 

这份由一家来自佛罗里达的网络安全咨询公司,并没有过审计经验的私人承包商 Cyber Ninjas 撰写并提交给州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的报告,比先前确认拜登获胜的草案更有说服力。

 

在一份描述结果的信中,委托该程序的参议院议长卡伦 · 范恩 (Karn Fann),指出:“这是审计中最重要和最令人鼓舞的发现”,她写道,并补充道:因此这一重新计票再次证实了官方机器计票准确性,解决了部分人们对 2020 年大选认证结果完整性和准确性的强烈担忧。

 

来龙去脉:始于毫无根据的指控,整个过程备受争议

 

周五公布的这份报告结束了这一场耗资巨大且旷日持久的重新计票过程,这场重新计票用虚假指控玷污了亚利桑那该州人口最多的县的选举。

 

选举专家对这一过程进行了抨击,他们警告说,被雇来进行审查的公司所使用的方法是草率和有偏见的,还花费了近 600 万美元,而其中大部分是由对选举结果产生怀疑的团体提供的。

 

拜登在凤凰城所在地马里科帕县的胜利帮助他在亚利桑那州险胜,成为自 1996 年以来第一位赢得该州的民主党人。该州的选举结果得到了州和联邦法院的支持。

 

在共和党主导的县领导层的反对下,州参议院的选票审查于 4 月开始。立法者使用传票获得马里科帕县的选票和投票机,并将其交给私人承包商进行审查。

 

领导审查工作的佛罗里达州公司 Cyber Ninjas,此前从未参与过管理选举或重新计票的工作,其首席执行官道格 · 洛根 (Doug Logan) 在获得这份工作之前公开支持川普关于投票作假的虚假指控

 

470c11d503783b8dbfe3970e1ea2857

Cyber Ninjas 公司 CEO 等人在 9 月 24 日参加听证会,图源:AP

在他的公司被选中进行审查后,洛根没有否认他潜在的偏见,他说,“最有怀疑精神的人” 才是最好的审计师,而不是 “认为不可能找到任何东西的人”。

 

正在调查亚利桑那州重新计票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民主党议员周四致函洛根,要求他在 10 月 7 日的听证会上作证。

 

选举专家批评洛根的公司运作的过程不透明,不安全且经常变化,并说重新计票几乎没有遵循几十年来为进行公正和准确的选举审计而确立的最佳做法。

 

今年 5 月,马里科帕的所有 7 名民选官员 — 包括 5 名共和党人 — 共同要求参议院终止审查,称其为 “骗局 “和 “假象”。

 

“我们的民主岌岌可危”,他们在给范恩的信中写道。

 

司法部也在春天警告说,重新计票有违反联邦法律的风险,联邦法律要求在联邦选举后将选票安全地保存 22 个月。

 

选举专家说,Cyber Ninjas 在其报告中描述的选票的潜在问题是基于有缺陷的分析和薄弱的证据。

 

例如,该报告声称,超过 23,000 张邮寄选票是由选举前搬家的选民提交的 — 川普周五将这一群体称为 “幽灵选民”。

 

但报告本身对这一发现提出了重要警告,指出这些选票 “有可能” 不会违反法律”。报告还发现,这些选票中有三分之一是由注册的共和党人投的。更重要的是,Cyber Ninjas 承认,这些选票是通过比较选民登记册和一个商业上可用的地址验证工具所维护的信息来确定的,并补充说,” 一些错误是可以预期的”。

 

克里斯 · 索特 (Chris Sautter) 是一名政治战略家,他在美国大学教授选举法,并参与了数十次选举重新计票,他说,这种数据库通常不够准确,不足以用于确认选民登记的地址。他说:“这些商业数据公司制作有缺陷的名单由来已久,这导致了合格选民的权利被剥夺。”

 

报告的结果戳穿了川普及其盟友提出的毫无根据的说法,即选票制表机错误计算了纸质选票,或者在黑客攻击下将数千张川普选票投给了拜登。

 

不过该报告还指出,一些选票可能被该县不恰当地接受和计算,这一观点也受到选举专家的强烈质疑。这些发现是在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举行的三个多小时的公开演讲中公布的。民主党人不被允许出席,也不允许公开评论或提问。

 

听证会以参与重新计票的承包商为主角,也就是来自佛罗里达的网络安全咨询公司 Cyber Ninjas。听证会包括对该县计票机和选举软件的 “法证分析 “的冗长介绍,以及对不当行为的模糊影射,一度引来参议院旁听席上川普支持者的欢呼。

 

4a7af3a36da8cd72acfe0390e02ced3

听证会,图源:NYTimes

在网上,选举专家将这些指控归类为不负责任和未经证实的暗示,马里科帕县官员在一系列愤怒的推文中对这些说法提出质疑。

 

马里科帕县监事会主席杰克 · 塞勒斯(Jack Sellers)在声明中说:“这些‘审计师’在审计过程中抛出了疯狂的、破坏性的、虚假的指控,而参议院领导层为他们提供了平台,使他们的意见、猜测和错误的结论不受质疑和质疑。” 今天的听证会是不负责任和危险的”。

 

文章《关于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选票审计的各种虚假指控》中,列举过选票审计过程中有哪些虚假指控。

 

但是,范恩在给布诺维奇的信中也说,投票复查发现 “对亚利桑那州的标准和最佳做法的遵守并不完美。”

 

她说,重新计票的结果 — 包括声称数以千计的选票可能被不当计算或投出 — 反映了 “人们为什么质疑选票和选举的原因”,并补充说,该报告和其他材料将被移交给司法部长作进一步审查。

 

范恩周五表示,正如她过去一再表示的那样,目的不是要重新审查拜登的胜利,而是要寻找改善该州选举法的方法。她说,“这从来就不是推翻选举结果。这从来就不是取消认证。

 

报告的最终版本包括早期草案中没有的新话语,指出 Cyber Ninja 标记为可能有问题的许多选票是由注册的共和党人和注册的民主党人投出的。

 

“如果你真的读了这份报告,他们会给自己一百万个这样的数字”。布伦南司法中心的高级顾问、弗吉尼亚州前选举管理员伊丽莎白 · 霍华德说,“他们拼命想暗示那些常规程序是可疑的,因为他们没有选举管理经验或知识。”

 

该报告还在其改进亚利桑那州选举法的建议措施中包括了该州已有的标准做法。例如,它建议为所有机器投票的选票提供纸质备份,尽管亚利桑那州的选民已经在纸质选票上投票了。

 

后续影响:川普仍然试图影响其他摇摆州重新计票

 

尽管如此,这个报告的结论仍然不太可能让川普放弃关于选举被操纵的子虚乌有的虚假说法,以及他试图向全国的共和党人施压,要求他们对进行自己的 2020 年选票的重新计票。

 

这位前总统对亚利桑那州报告的调查结果表示十分愤怒。上周五,川普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选票审查发现了 “一个重大犯罪事件”,并呼吁亚利桑那州司法部长马克 · 布尔诺维奇(Mark Brnovich)进行调查。

 

645af88c2f8664423fd46781ea3d94b

Mark Brnovich(右), 图源:azfamily.com

他在整个星期五晚上对亚利桑那州的重新计票发表了一系列错误的声明,包括要求该州 “立即取消他们的 2020 年总统选举结果的认证”。

 

这个说法很快被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 · 杜西(Doug Ducey)否决,他指出,报告没有要求取消选举认证,也没有合法的方法来这样做。

 

他在多条推文中写道:“结果出来了,2020 年亚利桑那州的选举结束了。

 

尽管如此,已经宣布参加美国参议院竞选的布尔诺维奇还是表示,他有意愿可能跟进此案,这表明川普在其党内还有持续的影响力。

 

“我将采取一切有证据支持的必要行动,只要我有法律授权。亚利桑那州人应该得到准确的计票和保护,” 司法部长在最终报告发布前的一份声明中说。

 

选举专家表示,亚利桑那州的经验应该成为其他共和党议员的一个警告信号,他们在最近几周回应了来自川普的压力,并同意开始对 2020 年选举进行自己的审查,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德克萨斯州。

 

“这是川普的一次巨大失败”,长期从事共和党竞选活动的律师本 · 金斯伯格周五告诉记者。” 这是对他认为肯定会成功的事情的一次摇摆和错过,而且错过了一英里之多,这应该会在未来产生影响。”

 

他补充说:“在这次审计中,他们绝对捏造了程序,他们从那些应该会使审计结果自动失去合法性的来源获取了资金。这是川普证明他的选举被操纵和欺诈案件的最好机会,但他们失败了。”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经济学家,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保罗 · 克鲁曼发推说:“川普主义者对亚利桑那挫败的直接反应是 “一个预言又失败了,而完全拒绝承认是虚假指控。是的,就是个邪教。”

 

在川普要求下,德州宣布对四个县的选票进行审计

 

与此同时,德州州务卿办公室上周四宣布,将在该州最大的四个县开展选举审计。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几个小时以前,正在德州的前总统川普要求德州州长格雷格 · 艾伯特 (Greg Abbott) 支持一项在德州开展选举审计的法案。

 

川普说,“尽管我在德克萨斯州大获全胜,但我听说德克萨斯人想要进行选举审计!你知道你的德州同胞对 2020 年 11 月的选举有很大疑问”;还说,“让我们查清 2020 年总统选举骗局的真相!”

 

州务卿办公室说,在达拉斯、哈里斯、塔兰特和科林县,“全面和综合的法证审计” 正在进行中。拜登在达拉斯、哈里斯和塔兰特县获胜,而川普在科林县获胜。

 

民主党人立即对这一宣布表示谴责。

 

“让我成为第一个祝贺蒙羞的前总统川普,显然他成为了德克萨斯州的新州长,” 州众议院民主党核心小组主席克里斯 · 特纳在 Twitter 上说。

 

“(州长) 艾伯特又一次向川普屈服了,这很可怜,但也是可以预见的。”

 

由于川普继续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大规模的选举舞弊使他失去了选举权,共和党人已经或正试图在一些州启动对 2020 年总统选举的调查。

 

但目前,德州州务卿办公室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其审计内容的进一步细节。

 

参考链接: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arizona-ballot-review-draft-report/2021/09/24/7c19ac08-1562-11ec-b976-f4a43b740aeb_story.html

https://thehill.com/homenews/state-watch/573768-gop-backed-arizona-election-review-confirms-biden-2020-win?rl=1

https://thehill.com/homenews/state-watch/573763-texas-announces-election-audit-in-four-biggest-counties-after-trump?rl=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