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本少儿不宜的书 | 今日美政(附音频)

Camp of the Saints White World Cover

作者:Eirc字数:3831

预计阅读时间:9分钟

封面图来源:Pharos


第118集





这两本书在我们华裔的世界里,恐怕很少有人听说。但在美国,甚至在欧洲,在一个人数不算少的群体里,这两本书是两本经典,甚至,是两本“圣经”。 


西方主流媒体甚至很害怕提到这两本书,一直以来他们都尽量避免提到这两本书的名字。以避免公众因为好奇而去阅读,因阅读而受其影响。而那个特定的团体呢?他们虽然深爱这两本书中所传达的观点,但因为这些观点过于引起人的不适感,所以除非极端人士,或者在必要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主动宣扬这两本书的影响。因此大众对这些书,知道得不多。 


在 2020 年,一位名叫Brian Maiorana 的极端分子扬言要炸毁FBI 的大楼。在之后的审讯中,他承认受到了其中一本书的影响。Maiorana 还没有来得及实施自己疯狂的计划就被捕了。但 1995 年俄克拉荷马城的爆炸案却带来了真实的灾难。造成 168 人死亡,近 700 人受伤。两名罪犯,却是真真实实地受到了另一本书的影响。 


这些书这么坏?为什么不把它们禁了呢?在讲究言论自由的美国。最高法院认为只有“会导致迫在眉睫的危险的言论”是应该被禁止的。比如说一个人在剧院里大喊“失火了”,这种会引起直接灾难后果的言论,是应该禁止的。但如果你写小说,暗示应该杀死所有犹太人或者华人,对不起,这种言论和小说,是可以公开发售的。  


因为华裔本身是少数族裔,所以我想除了几个疯子以外,绝大多数华裔都会天然地憎恶这些思想。介绍过来,对我们不会产生教唆的作用。相反,可以让我们清晰地了解那些躲在阴暗角落里的人们,他们信奉的是什么。这对于我们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是有帮助的。 


第一本书叫 “圣徒营”,这是法国作家拉斯佩儿 Jean Raspail 创作于 1973 年的一部黑色预言体小说,有时候这类小说也被称为 “反乌托邦” dystopian。这部小说的名字,来源于圣经启示录中的一段描述,说的是世界末日的时候,撒旦招引了各地的异教徒和魔鬼Gog and Magog,他们的人数像沙子一样多,他们来围攻圣徒们的营寨,但最后被天上降下的火焰所毁灭。圣徒营,指的就是这里的基督徒最后的营寨。 


那么这些异教徒和魔鬼又是谁呢?在这部小说中,他们是来自亚洲的人们。 


书中描绘了数以百计的各种轮船,载着数十万来自印度的难民,浩浩荡荡地向欧洲进发。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难民也跨过了西伯利亚的国境线,从东部向苏联的腹地前进。欧洲人和苏联人缺乏阻挡这些难民的勇气,左翼人士甚至歌颂这些难民将会给腐朽的资本主义西方带来希望(请注意,这部小说的是写于 1973 年的)。 


敢于站出来反抗和拒绝这些来自亚洲的难民的,是阿拉伯人和当时还在采用种族隔离政策的南非人,他们采用各种手段阻止了这些难民登陆自己的领土,他们得以保存。但难民大军继续向欧洲进发着。大量欧洲人得知消息以后,开始向北方逃亡。


 

法国开始还想派军队去阻止这些难民登陆,但很快,士兵们良心发现,不忍心拒绝难民。结果法国士兵加入了向北方逃亡的人群,亚洲难民迅速占领了法国南部并逐渐向北推进。


 

书中所描绘的来自亚洲的人们,几乎都是一些疯狂的,半人半兽的动物。他们不懂感恩,没有基本的卫生观念,杀死前来帮助他们的白人。他们拒绝接受西方文明,也不进行生产,他们只是对白人进行无度地索取。一些早先移民法国的少数族裔,除了极个别认为自己也属于白人以外,都加入了亚洲难民的行列。这些人拼命生育,人数上很快超过了欧洲原本的白人。在民主制度下,新政府总是支持移民的,结果几年之内,欧洲大部沦陷。世界其他落后国家的人们受到了鼓舞,发现白人根本没有意愿拒绝自己,于是纷纷开始向所有白人国家进发。美国、澳洲、新西兰纷纷陷落。英国女王被迫让王子娶一名巴基斯坦妇女以显示自己的“进步”。在苏联方面,只有一名疯狂的喝醉的俄罗斯士兵敢于开枪,以此吓住了中国人不再敢向西前进。


 

整个故事中,只有瑞士这一个国家,坚决不开放自己边境,为西方的白人世界保留了最后的“圣徒营”。但全世界都在谴责瑞士,认为他们是一个“流氓国家”,最后瑞士也不得不屈服。本书的叙事风格是一个老人的自述,他自己就住在瑞士。他看着自己的国家沦陷,写下这篇记录,希望自己的孙辈们,不会再因为写这种文字而感到羞耻。意思是说,希望自己的后代们可以光明正大地为白人说话。 


讲到这里,我插一句。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世界上存在过一本中国人写的书,叫“黄祸”。这本书其实就是模仿“圣徒营”所写。故事内容大同小异。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法国白人写的书中,妖魔化的是亚洲人,而这本中国人自己写的模仿品中,妖魔化的依然是中国人自己。这真是我们华裔的一种不太荣誉的奇观。 


“圣徒营” 描述的还只是一种白人绝望的悲观,是失败主义情绪的。但接下来的这本书,则以不惜发动核战争的手段,来拯救白人种族。这本书就是 “特纳日记”。


 

“特纳日记” 是一部科幻体反乌托邦小说,出版于 1978 年,作者是美国新纳粹组织“国家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威廉皮尔斯,在小说发表时,他用的是笔名安德鲁麦当劳。 


小说的故事设定是在 2099 年,那时候联邦政府已经变得极其独裁,他们没收公民的枪支,限制言论自由。小说主人公特纳是一名地下抵抗组织成员。政府这时候已经完全被犹太人和黑人控制。白人不能再为自己说话,否则政府就指控你是 “仇恨犯罪”,还要对人民进行人身监控,戴类似于电子手环一样的特殊护照,可以随时知道你的行踪。 


在小说中,联邦政府被称为是 System,就是体系,体制的意思。而反叛军的核心领导机构,则自称是 Order,秩序!不得不说,美国极右翼有时候也很可爱。虽然他们已经成了叛军了,依然不忘自己的初心,他们要的是秩序!当然,这种秩序,必须是白人占绝对主导下的秩序。在他们看来,没有了白人,世界当然是一片混沌,是没有秩序可言的。 


特纳开始是抵抗组织的外围,他们主要的抵抗活动之一就是去炸毁FBI 大楼(还记得我们前面提到的现实中的模仿者Maiorana 先生吗?)。后来由于特纳的勇敢表现,他进入了抵抗组织的核心 Order。抵抗组织最终占领了南加州,并且夺取了核武器基地。他们将所有的非白人向东海岸驱赶,他们杀死大量的黑人和犹太人以纯化自己的种族。不仅如此,任何敢于同情非白人的知识分子,比如法官、教授、律师这种人,甚至包括教士,将会被抵抗组织吊死。特纳和他的同志们非常鄙视那种岁月静好,只图舒适的白人。那些被黑人和其他族裔欺负,逃到南加州叛军地盘上的白人,都被要求去杀一个非白人,领着这个非白人的头颅,才能进入白人保护区。 


与此同时,叛军向苏联和以色列发射了核导弹,犹太人几乎全部被消灭。全世界的国家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毁灭。美国内部也打起了核内战。小说的主人公特纳最后光荣地领取了最后的任务,去自杀式攻击五角大楼。 


小说的最后,白人抵抗组织占领了全世界,所有非白人都被清除掉了。小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白人的世界终于被确立了,Order 秩序组织,将在地球上扩散他们智慧和仁慈的统治,直到永远” 。


最后提一下,让人稍感欣慰的是,小说作者皮尔斯在 2002 年死后,他所创建的新纳粹组织“国家联盟” 很快就烟消云散了。毕竟,他们站在了历史错误的一边。 


今天引起我想向大家介绍这两本疯狂的白人自恋小说的原因,是因为我看到本月 23 日匈牙利总理奥尔班在一个学生夏令营开幕式上讲话。奥尔班不但是福克斯电视台的常客,而且他的反移民政策一再受到美国右翼的赞扬。川普曾经将奥尔班称为是 “一位伟大的领导者,一位伟大的绅士”。 


奥尔班在自己的讲话中,对年轻的学生们说:“移民们正在将欧洲分成两半,或者说,把西方分成了两半。其中一半是欧洲人和非欧洲人一起生活,他们不再是一个国家,而不过是一群住在一起的人;但是我们则不一样,我们这一半愿意和他们相处,但我们绝不愿意变成混血种族 We do not want to become peoples of mixed race.


这些话连奥尔班本人的顾问 Hegedus都听不下去了,她强烈批评奥尔班的这通言论“可以和葛培尔的讲话相提并论,可以取悦最嗜血的种族主义者。“ 


为什么我今天要提这两本在主流世界里臭名昭著的白人至上小说呢?因为奥尔班就曾经毫不讳言地赞扬过“圣徒营“,而川普的精神导师班农,也多次表达过这两本小说的观点。在极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中,这两本小说,类似于圣经。 


最后我想回答一个可能会有些人提出来的问题:“为什么白人不能维护自己种族呢?为什么黑人就可以保护自己种族呢?” 其实答案非常简单,因为白人是强者,白人是这个世界的主导种族,他们根本没有面临任何真正的威胁和侵犯。被保护的特权,只能给那些弱者和面临威胁的族群。什么时候真的发生黑人或者华人统治世界,不公平地欺压白人的时候,到那个时候,白人才具备有高喊 “白人不能被替代” 的权力。真正的智者应该明白,这个世界最终必须是各种族融合,保持种族纯洁是一种极其愚蠢的想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